你一定忘了9度的台北..呼呼的冷風有多討人厭..

你一定忘了辣翻天的鴨血..大腸和一泡一泡的丸子入口的美味..

你一定忘了鼓鼓的羽毛大外套..暖呼呼的把我包得圓滾滾..

你...

深陷在豔陽.沙灘.短褲.report的"靠趴共"下



9天的看守...比我想像中還要長~!!

冷風的伺侯..

三館的無情..

沒有冰淇淋..

但小朋友們的熱情仍讓我感動!



高分貝的喇叭..

刺耳的舞曲..

濃妝的SG..

今年的第四個展...

我堅強奮戰著守著世貿守著TFN守著小朋友..



刺骨的冷空氣..翻遍了所有仍找不到好吃饅魚飯!!!

成交件數的熟練..仍不敵大老們精心比較seednet的迅速!!

有一點厭倦..

一個人在倉庫裡爬上爬下...

腦中有你的千萬叮嚀交待..

小心仔細下唯獨保不住我的小小美指甲..



沒有慌亂!

沒有沙啞!

沒有挖不完的薄荷巧克力!



只有你!

這次沒有一起來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