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起紅線的同時..

心裡湧出滿滿曾經我們創造出的美好~



好久..

沒有獨自一人的寧靜在週末夜晚~

心中串起過去八個月的"好"

腦中浮現一年前的自己

澎湃的情緒瞬間達到頂點~

急切的找尋"簡單嗎?"..

只想重新走過一遍八個月前的現在!



反覆反覆再反覆細讀自己的文章!

好似再也寫不出的詞句般仔細回味~

時空翻轉看到當時的自己!

終於明白當初的自己同時也在給自己機會!

當我找到了97分的感覺..

就好像大海中尋到浮木般不願放手..

急切迅速的給了自己.也好似給了你機會!

你救了我..

救生圈細繩的那一端...卻是我繫緊在石柱上..



深夜裡...

一篇一篇我讀完了一年前的自己!

仍有一點點的喘不過氣啃在喉頭~

看盡曾經所有自己的不堪...

檢視那些過去遺留下的後遺症!

耳邊的小聲音是你曾說過的支字片語~

突然..

我留下了淚!~

在這八個月後的夜裡兩點四十分..

我深刻感受到..

原來..

你是這麼這麼的愛我!



呵~~

淚流滿面的我笑了...

再一次.

重來八個月...

我仍會PO出那篇"簡單嗎"~

我仍會引誘你上勾..

我仍會....

不...

我會...

比現在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