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睛前一遍漆黑...........

我知道..

我快撐不住了!



遺失的炸雞餐...

可口的比司吉被偷走!

今天的我!

蒼白的倒在肯德雞!~



趴在桌上喘氣時~

胃裡不知名的漲氣翻滾!

紋痛的大腸擩動!

眼角的淚不知覺的滑出~



好想你!!



你熱呼呼的第二天..

我竟然倒在肯德雞!

這裡的冷空氣和大雨....

我的肯德雞4號餐!



心疼我的你..

瘋狂的測試那糟透了的"無線網路"~

想你的我..

焦急的買齊所有可以撥你那裡的電話卡~



相隔好幾千里的最終...

我們仍是同樣的一個人..

你在背後頭疼著!

我在這頭病懨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