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侯那件紅色大披風..還有兩顆毛絨絨的大白球蝴蝶結!!



小時侯 總喜歡摸你大臉上的那兩顆大痣

小時侯 總喜歡牽著你的大手逛市場的童裝店

到現在

都還想再聽你叫我一聲 "Y頭"



知道你病了

但沒想到來不及看孫子出生

知道你病了

但沒想到一場手術卻換來生離死別

知道你病了

但這久病一托十幾年讓大伙都以為還可以再等一等

知道你病了

但沒想到你就這樣走了



小企鵝還在肚子裡等著叫爺爺

哥以為渡過危險期才剛飛去反攻大陸

老爸準備了大紅包為了你一張眼來討個吉利



但...

我們都沒等到..

沒等到你再下床和我們一起慶團圓



腦子裡還停留著那天在醫院廣場中你晒太陽的精神氣爽

耳朵裡還環繞著那天你發神經般催促著我趕快嫁人



一下都這麼來不及

你讓大家伙都沒個心裡準備



悄悄的走了



留下帳然

留下聲斯力竭的二娘

留下

慌了怕了手足無措的哥哥



親愛的二伯

你沒有守信用

那天的你沒說等不及我嫁人

那天的你沒說是最後一次和我開玩笑

那天的你沒說再也不能和你說BYE BYE



你什麼都沒說

就這樣偷偷摸摸的走了..

雖然這不像大個子的你....

雖然我們哭紅了雙眼的捨不得.....



但我知道

你不再痛苦了

我知道

你現在正消遙快活的在天堂保祐我們



別忘了

保祐我們所有全部的每一個......



二伯!

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