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好久的小陶板~

鮮嫰多汁的牛排~

杏鮑菇的鮮美~

在小嘴裡化開的濃郁滋味~

Honey~

謝謝!



閃亮小花搭配心心的金黃色~

不離手的每一天!

都不敵你溫柔望著我輕喊一聲~Bebe!



因為太懂太瞭解~

或許少了驚喜!!

但感動的眼神不會騙人~

望著她的每一秒都在心裡說聲謝謝!!



你總問!

最想要的是什麼~?

你總想!

抽出一丁點我想不到的30分鐘給我感動!



Honey~

有你..

我早就心滿意足~

如果你懂!

我只願在21的第一秒鐘~

聽到你低沉的嗓音為我唱出~

一輩子只有我可以擁有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