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Paper-1~兩個人的簡單

 

忘記是在哪一個深夜突然領悟了一切!!

兩個人的簡單..其實是全世界最困難的一種平凡

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

我才知道原來~..”空氣”..只是簡單生活的另一個形容詞!!

有一陣子..

大概是小時候那個長長的戀愛結束了沒有多久

壓抑的過往成就了識大體及假會的好像精明能幹..

應該要有的體貼/成熟/諒解

其實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都是應該”..

但卻因為那是小時候訓練及自我期許應該要有的樣子..

所以我會了..在還是小時候的時候..

 

昨天下午一個天氣很好的週日午後..

在護髮的SPA salon瞎看到前期雜誌裡陶小姐的一句輕描淡寫..

真的很輕..很平淡的一句話..

卻敲醒這兩個星期以來我煩悶不解的全部緊張及恐懼

應該是這樣說的

「在茫茫人海中,最難找的不是大眼睛、不是翹屁股、不是除了369歲的差距、不是身高或學歷,而是那顆能讓妳的心舒舒服服貼在一起的另一顆真心。」

 

老實說..

這個三月開始~有一點艱難的痛苦

傷心的無力一直一直持續不斷的在第3根肋骨上始終不願退去~

原本堅信的初衷和信念..

一再一再瓦解被打敗..

其實~…自己知道有很大一部份..是自己情緒找不到轉移的出口..

啃著在胸口即使~即使 問題看似有了另一個不同的開始

 

T很誠實的..完整說出所有的事實及現況!!

很好啊~..這麼的誠實!!...

從一開始~我們就是這麼誠實的開始

看似無解的問題我們已經把X開根號了

接下來..是要套公式還是帶個假設?...

或許答案最終會是個大叉的錯誤~…~也有可能是正解不是嗎?..

 

如果兩個人~…

可以很平凡的只在早餐/宵夜/料理東西軍..NCAA HD轉播……

怎麼走都覺得夜市很好玩.

怎麼滾都會在夜裡輕輕握住我的手..

特別不特別?...沒有~

可是

那真的是我最舒服輕鬆像個自己還會迷路的真心

 

我想

我會繼續..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Y…

 

 Ro….99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