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Paper-2~洗衣這檔事

 

Bread House有一台很高級的洗衣機

直立式滾筒~..從洗衣機就可以看出…T的貴森森購物哲學!!

(印象中..第一次看到T..就注意到他手上的3….T的消費行為~在我心中..有一絲絲那麼點一樣~..)

 

第一次..還在other House..T就大聲展示過他那台高級小洗

順便..報告了小洗的高價位..

^^ 很好..洗衣機是吧~…看來~家電用品應該都是這類高級貨外加容易上手又不傷衣物….

 

大概是搬到大霧鄉後吧

B read House的時間愈來愈多..

誰沙這款事~成了週一休假起床後了的順手

 

球衣球褲和那些耐吉襪子一直都是好朋友..

CK小三角永遠是和小上衣及T-shirt們一起洗澎澎~….

也沒有為什麼?..好像也不是個什麼應該的規定….

就整個覺得~…

耐吉襪子和CK小三角應該一輩子都不可能心連心….

 

T對於我的洗衣分類很好奇..

先是高呼那高級直立式滾筒怎麼樣都可以..~~~~~…

然後再陳述衣服們洗完還不都全部香噴噴..

^^我沒有多說什麼~

總之~...只要我留在Bread House又恰巧遇到衣服這檔事

衣服們總是乖乖的依我的分類變成兩大鍋

 

愛家的好女孩~我本人

還是得乖乖的回家做女兒…^^

那晚~…

T在即將晚安的電話裡..報告了小洗還在認真運轉ING”...

無法熬夜瞬間秒睡的T…

硬是說要等小洗工作完畢後乖乖的晾衣服

(^^真是個愛家好男人~….我斜躺在我的大床上心想…)

第二晚~…

又是那個應該是要說晚安的電話

時鐘又是半夜1正催促著T先去刷牙再爬上床

T累呼呼的在電話那頭輕聲說~…..小洗還沒好!!

@@小洗?....「不是昨天就洗了嗎?...忘了晾了嗎?」我不解的問著~

T淡淡的說「不是要分兩次洗?...襪子和內褲不能洗在一起不是嗎?

….

電話的這頭~ 我笑了

如果一個男人在洗衣服的瞬間

即使疲累睜不開眼….

仍不怕麻煩的「和我一樣」…..

我在心底問自己

再多的傷心和眼淚

但仍然抹不去我真正的快樂和感動~….

 

Ro 99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