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
在那樣的空氣國度裡!!
冷冽的寒風毫不客氣迎面刮來~
除了刺痛那股寒進骨頭裡的酸麻提醒著我自己....清醒著!!
沒有習慣的煙火~...
少了熱鬧的場景~...
人事景物的陌生~...
沒有倒數!沒有大聲喊叫!沒有擁抱!...
少了習慣的熱感應..
我想著~....
想著習慣的那些年來...我在吵雜聲中的寧靜....
在寧靜片刻中的自我...在自我孤獨裡的空洞....
用我們的語言倒數著...
巧妙的以為自己跨越了時空獨得1小時的空白....
空白著...
許1個.2個.3個.....
空白的那59分鐘裡頭...
橫跨經緯度的千里~
我以為我擁有了25小時的第1個2009...
停下來...閉上了眼~
沒有原因的跟自己說不可以回頭..
即使溫暖和習慣就在背後48公分的眼前...
不~...不可以回頭!
寒冷的寒冷夠我清醒著清醒!!
當擁有變得更多更多~期待應該縮小再縮小....
如果眼光因為登高而只侷限頭頂的圓孤形.....
那麼就失去了眺高遠望獲得廣闊的無邊際.....
拉緊了羽毛外套...
我明白會冷..很冷....
可是我想看得更多更遠...
而我相信...
你會在我即將昏倒之際為我繫上暖暖的粉紅色圍巾...
即使現在~我不知道你在哪~~
但我相信...你就在不遠處~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