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樓..

總是大門深鎖...

沒有掛上welcome的歡迎紅粉叮噹小招牌~

沒有汽球拱門鮮花點綴的美麗吸引眾多~

13樓..

只有貴賓的VIP獨享通行的樂趣...

13樓..

只有你們~

看得到我的透明和矛盾~



這裡~

沒有豪華美景或是時尚玩物...

這裡~

沒有海味佳餚或是投資名牌...

這裡~

只有我自己...

一篇篇的我自己~

糾結.真實.殘忍.面對...

偶爾~有小女孩的紅粉甜美~

偶爾~穿插著不同顏色加些小巧音符~

左鄰右舍的支持及鼓勵是13樓繼續散發香味的原因..

而曾經那些住進來的每一個..

都是我感謝及微笑的回憶...



13樓..

不喜歡被分享~

13樓..

不喜歡被打擾~

13樓..

因為透明..所以很真實....

13樓..

因為真實..所以很受傷....



他說..

其實13樓不該分享給住進來的那個他..

因為這裡藏有太多過去曾經以及真實的我..

住不住得進來..

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但住進來了..

就是重要!!





13樓.是我的!

在文字的字裡行間裡..

有誰?有愛?有情?

書寫的收件人..

你是誰?

是我愛上的..

是我重視的..

還是~

13樓..就是我自己..

而收件人.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