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書寫的分不清楚

解釋意義的各自表述



空氣的以為虛幻

呼吸卻是最真實的存在



用白話文

好似沒有文藻的美麗

用白話文

捨去猜疑不解找不到字根的字典

用白話文

事情就會開始變簡單?

用白話文

是需要.是重要.是真實!!

用白話文

是喜歡..然後~很喜歡很喜歡.........



所有的美意..從出發點開始..

the same..在同一個出發點~

當美意cover了另一個美意時...

一切的美意..就變得都不美了..

而白話文的”壓力”....成了最終的殺傷力!!



我用誠實開始

聆聽自己的聲音

矯情的定義...是時間的長短?

誰說..時間就一定是全部?

誠實面對..

然後開口..讓聲音傳達...

收件人的你..

不是不舒服的難受..

只想做回..單純美好的小時侯!!



不是聰明的..我~

聰明的方法..不會有!~因為根本就沒有方法...

而我..不是得到我想要的..

只是喜歡上..走過來的你!

不是聰明的..我~

如果聰明..

又怎麼會讓走過來的你...走了出去?



是聰明的..你~

在高枱上.在公園裡.在蘭陽平原的星空下...

始終讓我決定存在與否..

但其實...

存不存在的...是你!!

走進來或是走出去..

開門.關門..都是你!

是聰明的..你~

如果不聰明

又怎麼我決定的決定...從不存在?



我誠實..

不逞強.不大方.不假裝...我是傻傻的笨小葇...

誠實過後..

最終~

我還是愛我自己...

愛笑愛哭的傻女孩...

單純的最初..我自己..

怎麼~都不會是那個被擺佈的木偶娃娃....



我誠實..

關係的兩端...沒有起點終點...

如果關係是我們的..

為什麼?..開始的決定是你我..

而面對的此刻..是任何其他給的建議及方式?

可不可以..做不做得到..

很簡單..問你問我!!

單純的最初..或是關係了之後...

在順其自然裡..

聽你自己的聲音~



你是重要的..所以你總是存在...因為我需要!你的存在~...

像水瓶媽? 像英雄? 像小毛? ...

可以就像你自己嗎?.

我要..那個樣子的你...

真實的在我生命裡!!

你的1天...或是10天半個月...你的不耐或是奇怪的個性脾氣!

隨便什麼.都是你...

而我..就是我啊!!

在你需要的時侯..

一切..只是很簡單的單純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