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快20年了~

我才驚覺...原來~那麼久了!



小時侯的日子..

你偷偷在課堂上對我眨眼...

我偷偷在轉身之餘給你個鬼臉...

原來...已經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



始終沒有認真思考過!

但我明白..

你在一通電話外的那個距離~



電話接通的那聲”喂”..總是哭泣中帶著悲傷~

你總是沒有任何超過的關心..

外加一個好像沒有很好笑的笑話~

就這樣..

十幾年了..

每一次..每一次重覆著!!



幾年前..

你會突然來到我家巷口~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一杯茶~一片CD...或是順路的一個關心~

我喜歡你的突如其來!

因為開心..我們是這樣的好朋友!!



這幾年..

你到了海的另一邊生活~

每一個10天的假期都是那麼一瞬間~

我開始習慣幫你過生日!

在遞上禮物的當下..我會以為我像是你遺忘在台灣的女孩~

因為關心..食衣住行還有其他所有的一切!



無論你在哪?

每一次一個人的我...

總是像個小小孩好像十幾年前的樣子耍賴跟你要糖吃!

有時你會像個大人樣..摟著我訴說著長大了應該要有的樣子~

有時你會什麼都不說..聽我訴苦著然後送上一句我是美麗的小女孩~



就這樣..

十幾年了...



這一次..

你一樣陪我喝著茶~

只是從這一次開始!

我再也不會跟你吵著要糖吃!~



謝謝你....我的街角男~

每一次我回頭..你都會微笑著站在那...

用你獨有的加油方式...給我更多力量和勇氣!



小女孩該長大了..

因為街角終有屬於他的那個她!

祝福你...

你的幸福已經感染到海的這頭..給了我最棒的加油~



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