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冷了..

這個我總是不喜歡一個人的季節~~

應該要有暖呼呼的臂彎在棉被裡頭和我一起分享大肚皮的溫度~

天氣冷了..

山頂的溫泉....

應該要倆個人~才會溫暖!!



我~

像個成熟的女孩~

聆聽的同時!瞬間分析出優劣..精明的當下!提出適當的見解..

再多那麼點註腳~還有一丁點的上、下引號!!

我~

用盡我可以的~

因為我知道...

這些..是你現在最想要的!!



朋友?伙伴?情人?.....

你需要的是哪一個樣子?...

我給予的又是哪一個模樣?...

藏起來!

那些你目前不需要的~

但..你真的只想要隔著桌子這頭的我嗎??



夜市裡的那個大笨猴子!~

傻呼呼的表情~是我心中你的樣子!!

當笨猴子的數量超越MELODY時...

猴子早已不是那隻猴子!!



剪短了的頭髮慢慢的有那麼點長髮的樣子~

疲累的雙眼透著淡淡的黑眼圈訴說繁忙中心思裡的那股思念~

嬌小的身驅!~

責怪牙套的不該其實心情才是小肚子的最大敵人~

i need the hug!!



八個多月前~

一樣的3小時!

我在敦南誠品等你~

八個多月前~

我不悅的只有一個情緒...給你一個知難而退~

一樣的3小時!

我在敦南誠品等你~

八個多月後~

我想起我忘了告訴你...

3小時的等待!

因為..我喜歡你!~



也許你會不以為然~

這不過是13樓三百多則中的其中一篇~

也許你會毫不在意~

這不過和當初之前每一個曾經一樣我思念的心情~

也許...你永遠也不知道我心中有多少也許~

但我仍然忍住只想在13樓裡頭說....

如果還有下一個3小時...

我在敦南誠品等你!!

下一次..

我一定會親口告訴你....

那句~

我一直沒有說出來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