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年的灰暗是不是可以在188秒結束後隨著濃煙一塊淡化消失在黑夜裡!



今天的這條裙子比平常的短一些~

今天的這雙高跟鞋比平常的高一點~

今天的NOVA..會不會是最後平凡的一天??



工作的高低起伏大部份取決於自己的努力不努力~

工作的內容環節大部份關係於自己的興趣和想法~

偶爾在忠孝東上午餐悠閒到下午三點~

偶爾在菜市場百貨公司裡自在消磨那不忙的11點~3點~

攤開報告翻出計劃逐步按照SCHEDULE努力好像沒有偏差一丁點~

右手邊的鄰居準時四點半回到家陪女兒午茶..

後頭的其他單位自在安穩享受公家單位般的福利和心情..



我..

是不是很愛比較?

比較所有人的下班時間~

比較所有人的工作內容~

比較所有人的忙碌指數~

比較所有人的積效認真~

比較了所有~

卻全都輸在幸運裡!!



除了忙碌.除了辛苦.除了追趕應該做得到的所有...

還必須燒香拜佛祈禱高層認清”永續經營”及”攤提效益”的最終目的!

所有人只要認命做好的自己的工作職掌.分內應該即可!

但..偏偏事與願違..

在終於以為撥雲見日可以再添一個所在再加3隻小鬼的今天..

明天是不是一場會議就可以決定生死然後結束我所有心血只為了財會單位的認知不同和奇怪的瞎比較!



我的短裙沒有很美~

我的鞋跟不夠姿色~

呆坐在看似很大很大的L型大座位裡!

真的很想拜託拜託再拜託!!

或許我的16個小朋友沒有百分百做到最好!

但如此努力的我們..

是不是可以被看到!!



請賜我神奇力量!

請好運先生裝上電鈴~

讓我可以按鈴請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