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的捲髮不定時變換不同捲度的造型~

週一到週日我用7種不同的美妝扮我自己~

十二月的冷天低溫大雨~

圓滾滾包得暖暖的窩在沙發上調戲著荳荳~

一個人..

靜靜的數著好多好多~



忙碌的月份超時的工作~

週五下午的afternoon tea就算熬夜趕報告我也不願錯過~

橘香果茶的濃郁香甜不及我們東扯西鬧的每一個八卦~

離開妳們左右兩年又六個多月~

但聽到咪咪準備在愚人節前夕幸福的承諾~

仍然~讓我紅了雙眼~

是我愛哭嗎?

還是我始終在妳們每一個人身旁體驗妳們每一段人生~?



週末的自在是一直穿著睡衣從被窩換到沙發~

一家四口娛樂的結局總是貴族世家或八方雲集~

偶爾睡不著的saturday night會驚呼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週末的外出~

家~

逐漸成為我賴著不想離開的完美城堡!



策略報告的厭煩預計會延續到07年一月~

假卡裡尚未休完的年假不論怎麼安排就是還剩5天休不完~

僅剩兩週的95年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念著耶誕跨年的重要~

24小時的每天日子就是這樣一天接著一天~



筆記本裡還有幾個今年未完成的LIST.我問著自己?

嚷嚷了一整年還是沒有實現為自己奪得第一張駕照!

所有玩耍出遊的願望卻都不落人後的早就打勾還寫上心得~

那麼..還剩下...

或許永遠都無法實現的最後一個~



吹捲了我的長髮...

夜半深夜的造型今晚好像有點成熟像個熟女~

淺藍色大床的魔力抛出細絲繩牽引著我跌入溫暖~



今晚...

好冷~

冷天...就會忍不住...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