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陳訴完屬於我的個人獨白後!

妳們總結般的詢問!...

"所以..在等待嗎?"

....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總結!



等待!?

很像是一種消極沒有光明的承受指令!

沒有個人意識!

沒有主張申明!

只有..

正負兩種答案的被安排!



我..

沒有~



天下人不懂我一個人綻放的香氣是多麼芬芳~

天下人不懂我一個人暢游的水氣是多麼潔淨~



等待!

是消極的接受!

而我~

來不及的每天每天的為自己增添光彩!

享受著每一秒自己為自己組裝的閃亮!

驕傲著只有自己才懂的微笑及天使心!



我..

很用心的為自己努力!

如果幸運!

心裡喜歡的那個人會在應當出現的時間出現!~

呵!~

不過..他必須重頭再來!!



我..

很大方的為自己付出!

如果妳們明白!

會知道~

等待是笨女孩的獨角戲!

唱慣了主角的我!

一直踏著自己希望站穩的腳步~

或許劇本不順我心...

但..

結局永遠會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