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號上的冷氣總是低於攝氏20度!~

NIKE小外套拉緊仍無法熟睡安然坐在靠窗的座位上!

南陽街的早晨忙碌緊張氣份依究!~

飯糰攤前小毛頭搭訕技巧純熟年近30的我竊笑原來還有魅力~



蘭陽平原的寧靜自在

九年前妳帶給我的神秘禮物~

時侯到了!

總有股力量拉著我向那片草地前進!~

妳!總是微笑著出現在羅東車站前!~

雙十年華的我們.徒步.騎著小白.到今天~

方向盤上左手無名指的閃耀!

妳~用9年前的笑容!

給了我9年來不變的一個自在~



喜歡到妳那個城市!

有夜市.有小吃.有濃濃的人情味~

小白.布丁.妳身邊的一切熟悉...都親切的對我招手~

吃遍所有名產.所有特色...

我像小小半個宜蘭人悄悄驕傲!



那年的螞蟻大搬家~

那年的蜈蚣捉迷藏~

每年...我們的記憶圍繞著相同的話題~

重覆再重覆..

一字一句.一次一遍~

相視笑著..我們是彼此唯一的”同居人”

閨中密友是我們相互的匿稱!



臨走前!

妳不忘張羅著每次的伴手禮~

叮嚀著路上小心卻又不忘交待下一次的相逢!~







我暖暖滿滿的感動在回程的自強號上!

縱使隔壁老伯的鼾聲強過20度的冷空氣~

我..

知道我是幸福的!

僅管每一次的宜蘭都為我帶來陰暗毛毛的灰色天空!~

但姐妹淘的熱情

即使大雨.

我都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