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連著一個星期的雨~終於有了陽光笑容!

久違的忠孝東!久違的姐妹淘!久違的自己!



迷惘不知所措的低氣壓在大雨過後出現了陽光!



看著姐妹的臉!

還有多久..我可以如此這般擁有"女人"的恬靜下午!

忠孝東還是一樣忙亂熱鬧!

眼花瞭亂的時尚春裝媲美著!

我..也是其中閃耀的一個因子!



這個下午.

我笑著!

眼前十幾年的情誼分享著彼此心境情緒及友情!

還有多久..我可以如此這般自在的過著"女人"獨有的下午!

SOGO母親節特惠熱賣著!

金色高跟涼鞋成為戰利品!

我..為自己的美麗妝扮著!



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有一個深愛著的白馬王子在等待!

我的王子..別急!

在這個春天來臨時..

公主發現...

一直以來..公主不曾做過自己的公主!

公主的甜.公主的美.公主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身邊的他而呈現!

公主哭了~

因為沒有自己的公主怎麼樣也換不上那件奪目的粉紅色小花晚禮服!

擦乾了眼淚~

暫時忘了粉紅色小花~

綠精靈的彩虹森林還有許多未實現的夢想在等待著!

公主笑了..

眼前的藍寶石是姐妹友誼~

高掛在大松樹上的翡翠是一個人旅行的自在~



原來!

這就是一個人!

我享受!

在最後單身妙齡的短短日子裡

我開始學著愛公主!



我知道.我有一位英俊帥氣的王子在等著我!

王子啊王子!..

不管你是誰~

在我準備好之前~

先騎著你的白馬在你的國渡裡多繞兩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