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我的樓層..

第一次...不知道該寫下什麼~?



放鬆了的心情..

但..胸口卻悶悶得感覺有那千斤重!

嘴裡說的接受..

心裡的無限空虛感卻不斷的持續擴大!

我知道..

這樣的決定..我理應要承受!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自己好想狠狠的大哭一場!

其實.

接受了..是不是對我們都好~

那些個所謂的理由和訴說....

多說.都是無謂的消耗和掙扎!

沉澱了一整夜!

天空仍然會是白晝...

雖然..

心不再透明!

今天開始的明天...

有一些找不到方向!



粉紅依究還會是粉紅~~

陽光的天藍如你依然高掛天空不會消失!



你沒有撕裂傷口~...

那把刀是我硬塞入你手中!

如此這般的今天..

只願你別自責說抱歉!



我說了..

劊子手的柔情....

我的傷口不痛.只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