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柔順暢~

我喜歡這樣的我!~

縱使小臉旦的小巧披散著細細髮絲~

縱使QQ的小成熟+一丁點的小俏皮~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我!



曾經六年如此這般的我!

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有沒有端裝適宜?

有沒有成熟幹練?

有沒有過於幼稚?

有沒有不夠女人?

不管!!

千百對眼裡的我是什麼模樣?



我只在乎你琥珀色眼中的那個我!



當你舉起右手順過我的髮~

我期待已久你如此這般的膩愛!

耍賴撒嬌都不如這不起眼的小期待!!

你笑著回應我的新髮型~

抑或許是!!

你笑著回應這我最愛的我自己!!



我明白!

不論我的髮變出七十二種不同的千奇百怪!

你眼中的我!

在幾千年以前.

就一直是今天如此的模樣!!



如此的我!







PS. 當然我懂你愛我的柔順~

就在你舉起右手的那一瞬間.....

我全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