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的大強颱~

讓我的電信展偷閒了一個monday~

小小龜速慢行徘徊!~

有沒有可能明天沒有老人會議!~??



有點小悶熱的台北!

外頭的雨~

忽大忽小的浠哩澕啦~

新店沒有太強的風~

懷疑著今天是不是賺到這難得休假日!



有點嘴饞著想著牛肉乾的香味~

日本岩燒海苔的洋芋片不停的吸引著我~



外頭的風雨..好像不怎麼危險!

小粉紅傘傘應該可以護送我到超市shopping~



你和木村拓哉小雪約會著!

嚷嚷會假裝不知劇情陪我再看一次!



哼!

今天我也要背著你!!!

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大包....

"好吃牛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