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宮部美幸的LEVEL 7



突然想問!

失去了記憶!

生活會如何呢?



我會忘了一切和你相關的事物.

我會忘了一切和你擁有的美好.

我會忘了一切焦懆煩悶的理由.

我會忘了你!



現在的我~

只想著自己的明天會有陽光

一直到現在..

才真正明白什麼叫順其自然的過日子!

應該!就是現在的這種生活!~



每每在線上等不到你的人~

落寞的感傷反覆的提醒自己!

現在是一個人了!

偶爾會和不是你的別人聊到夜半三更~

然後呢~

我還是一個人!



你說的那個約定!

我不知道在哪裡~

但卻不自主的期待著!~

你明白嗎?

這就是你自私的力量~

連牽著別人的同時都還不願徹底丟下我~



什麼時侯.

才會有新的生命降臨!~

在我的世界裡!

我知道..我失去你了!

但在現實的日子中.

期待再期待~

可是!

我不想當一個等待的孩子~

也不希望你總是那個放羊的小孩~



我好累..好累!~

到底什麼時侯..

我才會好起來~

走出這個都是你的世界??



寫著13樓的我!

總是心情低落的!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回到13樓..

我想...

我..就真的...

走出來了~



bu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