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

妳是我脫離稚氣校園生活後~第一個交心知己的好朋友~

曾經陪我走過一段難熬傷痛的日子!

我們的故事開始~妳也比任何人都清楚~



五年前!

妳看著我!我看著妳~

我們在各自心裡都烙下了記號!

僅管~

將近五年~

我們沒有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但今晚!

再次交心的感覺依然不陌生~!!



我記得~

是什麼原因讓當初的我們錯過了交集!

但心裡一直沒有忘記妳的甜美!



五年過去了!

我們互相誇獎著彼此~

心中讚嘆著對方的成長與經歷!!



妳說~

這個年紀的我..真是早熟!

其實~

妳我都是如此年輕有想法的女子!



四個小時!

串起了五年的空白!

我想!~

也串起了接下來的精采!



瓊瑤!再見到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