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讓自己不想!

忙著..讓自己不發呆!

忙著..讓眼睛尋找著市話.adsl的專有名詞!

忙著..讓自己好過一點!!



天空!是藍色晴朗的!

灰色帶點粉紅幻想的心情矛盾著!



開會專注的眼睛下是空虛的悲傷~

聚餐開朗的笑容下是落寞的哀傷~



我想驕傲的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一樣的談笑風聲~一樣的做自己!

自尊不允許懦弱!!



第一天的今天!

我過來了!~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處理得更好!!



舉棋不定的心情~

不知睡前該選擇好夢還是惡夢~??



謝謝妳們~

讓我感受到巴黎的美好!

就像我和妳們一起在逛羅浮宮似的喜悅~



但今晚~

是個只有達文西的夜晚!



not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