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相先生 你好!



很冒昧寫這封信給你!!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認識你!

因為很想瞭解....

什麼叫做"相信愛"...



從懂事開始學習愛人~

從表達開始學著說愛~

從用心開始學會去愛~



我總是只明白...

愛!..而搞不清原來重點在"相信"...

謝謝相先生的留言!!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點搞不太懂!!



但相信我!

兩個月來!!

我認真努力的在學會.....

僅管還差很多...

但我願意相信!



"他"會照顧我一輩子!



祝我幸福!!



安康!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