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NEW YORK NEW YORK的自由女神好高



我說:

台北的101更高



你說:

自由女神可以和101一樣高~



~~~~~~~~~~~~~~~~~~~~~~~~~~~~~~~



我說:

我也想好高



你說:

你可以和自由女神一樣高~



我說:

自由女神和101一樣高,我和自由女神一樣高...

同理可證~

那我和台北101一樣高囉!!



~~~~~~~~~~~~~~~~~~~~~~~~~~~~~~~~~



不再說話的你!

拿出了神奇小G..

拍了我.拍了自由女神.拍了101



你說:

要再笑得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