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了....

鏡子前這樣的我....

六年了...

一頭及腰的長髮..

好像已經變成了標誌..

一頭及腰的長髮..

好像已經變成了形容詞...



我...就是一頭長髮......

不論多少人的談論..

不在乎你喜歡的利落..

我...就是一頭長髮......



這是我為自己做的自己

這是我堅持不願為任何改變的向徵...



不知道是那裡來的衝動..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

站在鏡子前的我...

在最不能落髮的日子裡..

我有著一股不要她的衝動....



想像著自己有著俏麗的短髮...

想像著自己看起來清新乾爽的樣子...

想像著自己..

只有著及肩短髮旳模樣..



你說你也期待~

而我知道..

就算剪短了頭髮.....

我仍是因為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