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歲的時侯~我想當最美的新娘~總是在頭上別著小花小草的!!當個小公主

(結果至今..我都還是個小公主~)



10歲的時侯~我想當老師..在家家酒時..總是喜歡拿著紅筆改小本子..然後畫上甲上..感覺很像戴眼鏡的老女人~

(結果..在23歲時碰到小學同學..仍說我和小學時長得一模一樣..想變老女人好像很難)



15歲的時侯~我希望有一天..朋友們打開收音機..會聽到我的聲音..因為我好想做一個廣播節目主持人~

(那天..同學打電話給我..學我在電台錄廣告的聲音時..我明白..我這個願望成功了)



20歲的時侯~陰措陽差的開始做業務..我有一個小期許..希望自己可以獨當一面..可以有一天踩著高跟鞋去向大客戶

提案~

(當我翻開名片本本.看到知名大公司的key man..看著自己踩著5公司的尖頭高跟鞋..我是不是做到了??)



25歲的現在..我希望什麼呢??

從有你的日子開始..我好像以為



30歲的時侯..自己會在自己開的才藝班裡和家長介紹小朋友的創作..



35歲的時侯..會和你一起飛到美系國家..花三個月的時間..過一過外國人的生活..



40歲的時侯..會和你在峇里島用note book管理我們的事業...



我有好多的夢想..有好多的想法..

但你說對一件事..

我在等~..

等待我以為未來的好幾十年的夢想..都可以依照我的計劃..

但事實上...計劃是跟不上變化的..



如果20歲時沒有認識你..

24歲的今天也不會有你..

那麼..

我夢想中的30歲..35歲..40歲呢??

因為有你而有的夢想..

因為有你而規劃的藍圖..



問自己..

沒有你的時侯..

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發現..自己答不出來..

23歲9個月又3天的我..

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