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離開你的城市時...情緒是在谷底的~

或許因為你的話~因為你的反應..

因為你說中了我的情緒~



今天下午~

煩忙的人事物...綪緒頓時崩潰~

以為比客戶多一點的朋友..

比朋友少一點的客戶..

仍然讓我..受到傷害~



其實..平常的我..

好像不會那麼的在意~不會那麼的難過~

但當下累積的所有~

有一種好想放聲大哭的委屈~



三點多...

坐在算命老師的門外..

想為自己找不到頭緒的想法理個出路..

四點半...

仍坐在門外的我們..

提起了包包往外走..

問自己..

會因為算命老師的言語改變自己的想法嗎?

THE ANSWER IS NO!!

但那個時侯的自己..

好想給自己一個答案...因為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

只可惜..我給不出來~



七點十分...

在頂點的情緒..

撥出了你的電話~

傾倒出了我的委屈~我的難過~

其實..真正左右我的原因沒有說...

但..聽到你的聲音..

好像世界變美好了..



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如此依賴~

不明白為什麼有你就好像有一片天~

你幫我多出的那一口氣~

就好像我把所有不滿都踩在腳底下~

事實上.

今天所有的情緒..都有你~

也只有你...

才能解救我那超過安全標準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