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了我愛你~

就表示失去了自己~

那有一天..

當你說出了"我愛你"~

我是該開心..

還是該難過得不捨呢?



一個自我的人~

不喜歡被人干涉~

一個自我的人~

不喜歡干涉別人~



說出我愛你~

是因為有你的生活是一個圓~

說出我愛你~

是因為你懂得我那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

說出我愛你~

是因為感動你給我的那張爵士樂~

說出我愛你~

是因為一切的美好和失落都想第一時間告訴你~

說出我愛你~

其實沒有什麼!

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

只是~

相信錯過你~

生活很難再是一個圓~



愛~

是責任..是負擔~

但是愛~

不是要你失去了自己..

愛不是什麼該死了不起的東西~

只不過~

是要你明白~

你心中的我...是重要...是不願捨棄的~

我...重要嗎?不願丟下我嗎?

如果你會回答~

那你只不過是該死的愛上了我罷了~

並沒有失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