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週又快要過完了..

明天..是一個忠孝東路會佈滿鮮花的節日!!

每個走在馬路上的女人..

身旁若是沒有帥哥陪伴!!

至少..也會有一大束玫瑰吧!!



我!苦命的可憐小女人~

要在那寒冷的忠孝復興站吹風風~

配合著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活動~

而我今年!!

只有湯圓節可以過~

哇~~~~~



悲慘的我!!

而我的你~

明天有一早的課..必須要早點向周公報到!!

苦命的我!!

而我的你~

明天忙了一天..一定會忘了去誠品選屬於我的情人小賀卡!!



啊~~~

小心眼的我..生氣啦!!

哼!!不管...

湯圓節~你要買繼光街香香炸雞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