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下午..在醫院看二伯~..

小哥不在...二伯偷偷的問我..

小哥和小君的婚事..

唉~

這等事..怎輪得到我這小丫頭插得上嘴呢~

其實..相愛的兩個人..不能結婚..

真的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我一直在想..

兩個人的事..變成了兩家人..為什麼會多那麼多的麻煩和鎖事~

你愛他..他愛你..並不代表所有的人都要接受你們啊~

可是又為什麼呢??

如果結婚..是兩家人的事..不是兩個人單純的你情我悅..

那麼~為什麼又要讓大家自由戀愛呢??

是不是因為我太自私了..

所以搞不清這其中的奧妙~

那我又不懂了..

明明是娘親自個兒拉拔大的..

又為什麼教育出來的孩子愛得無可自拔.而家人卻那麼不通情達理呢~

小哥和小君是一個例子~

這個社會上..還有許多這樣的例子~

難道..真的因此而放棄好不容易找到的愛侶..就是孝順嗎??

曾經聽朋友說過~

親情和愛情..是不能相比的..

就像我問了好多戀愛中的女人們~

若你是世界末日中的女主角..

你希望回來的是父親還是男友呢?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

但又怎麼樣才能回答得.真的如你所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