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親愛的~

我們的沙巴行都還沒有實現..

終於..我找到了可以去划雪的機會..

本來...一直期待著學生放寒假了..

守本份的你.就可以鬆一口氣..和我出國走走...

親愛的~我們好久..沒有去散散心了..

身心.會疲憊的..

疲憊的身心..是會生鏽的..



其實..剛才..

我有小掉眼淚..

因為..覺得好委屈..為什麼不可以..

是不是因為..

以前你太寵我..

答應我任何事..

所以..我難過??

但認真想想..

這次..我沒有小任性..

沒有耍脾氣~

只是..好想去看雪..只是..覺得不去好可惜..

親愛的~

可不可以為我努力一小下..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

都讓我知道..你認真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