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和米雪聊到工作..接著和NONNO討論對工作的想法~

NONNO很驚訝..我會有follow 的想法~

因為..我對於自己未來的工作..會很自然的回答..以未來的他事業為主~

這樣的想法..不好嗎?

其實我一直沒有認真想過耶~

NONNO很直接的回答我一句..那你嫁給賣菜的..是不是也去賣菜呢?

我~想了很久~我想...或許是吧~

如果我不能幫我愛的他一起為事業努力..我們沒有辦法在事業上有共同的目標..但..不是很可笑嗎?

或許~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在任何工作環境都可以生存的傢伙吧~

當我的他..需要我..我想..我會跳下去..為他努力~

因為..夫唱婦隨.不一直是中國人的千年傳統嗎?

原來~我也是個傳統的女人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