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傻氣哭鬧任性賭氣以為堅強可以放手硬是扯下看似很瀟灑~
昏迷..
緊閉著雙眼就以為忘記看不見然後通通消失全部都沒有!~
 
自欺欺人..
這一慣的小把戲..
把玩著!!
左手換到右手....
事實上我根本就厭倦這反覆來去的未知及不安...
 
Melody小鬧鐘的秒針平移著轉著圈圈~
從1走到12的360度...
走著..計算著....
還有多少個下一圈要走....
Melody大頭小鏡子裡倒出的自己...
看了一眼~
如果假裝只要不在意偶爾的其他相信終有一天故事會結束..
如果誇張硬是要求哭喊著瞎鬧規定要求該有個決擇的了斷..
誰有了誰 誰又失去了誰...
不安...
因為害怕...
傷心...
因為明白...
 
轟轟烈烈....
這般如此的我仰躺在平凡自然的冷空氣裡...
一口滑嫩煎蛋~一句呢喃耳語~...
淺淺的..像生活的樣子!
轟轟烈烈....戲劇的拉扯
本來誇張的粉墨就不適這般孩子的我~
簡單就好
嘟嘴挑剔著吃不下的一大盤滿滿..
抬頭驚見你笑而不語的凝視
這樣就好...
我微微笑著在心裡對你說...
簡單的~這樣就好......
 
如果  你是我一個人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創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