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腦分解著...
左右拼湊著不完整的方程式..
無限大的兩端...絕對值還是開根號?
不是奇數也不是偶數..
跳出設限的框架..
如果..單純做好質數的角色...
不能分解....單單..是個唯一的個體..
優雅的..獨立存在!!
 
其實~每個人都是醬的不是嗎?
我問我自己?!
 
衝擊著...
四面八方不同的聲音...你們說著.嚷著....
我知道我是我..我知道我是什麼樣子..
你看到的.妳看到的..你們每個人看到的!!
在乎還是不在乎?
本來~就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哪一個我..都是無價!
但還是反省了...
想著自己的樣子!!
沒有對錯.沒有應該.沒有多寡....
就算全部的我加起來超過3758個我..
可我仍然知道....
我最想做的那個樣子..我最原來的那個樣子....
單純的笑...
沒有防備.沒有心機.....
自然得..每一個動作行為只是單純大腦的反射....
那個我..第3757個我!.....
那個我..我想念我的那個..第3757個樣子的眼神.....
那個我..我想念那個......
即使是質數...也可以像是13一樣.....
彎彎的曲線~嬌羞柔弱的3......永遠可以靠在1的身旁.........耍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