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還是該回到這個樓層

也許 句點的開始要先把逗點和分號用完

然後 句點的結束 才可以清楚明白的像個句點!



穿著S裝的超人先生



謝謝~對不起~拜~



13樓的自由落體下降速度

選擇離去的人 在瞬間回到人間邁開大步離去

還在13樓的我 因為瞬間的秒差太短 看懂了.其實也就真的懂了!

拜~



有難過 有淚水 有不捨 有心痛 在曾經

是非對錯的誰是誰非或是指責還是道歉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看懂我的人生和世界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想清楚我要的關係和感覺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去想我是誰?



當一切就續 我微笑的走向下一個等待我的綠燈

不了

紅粉的知己 我給不起 也不必要

不是因為誰或是我不再一樣

一直以來

之於我的簡單關係以及自愛 我是我

公事公辦也好

劃分清楚是應該

多的 只是惱人的不悅還有過多的超過

不了 謝謝~



曾經塑造出來的生活

謝謝



這個十字路口 很寬很大

我選擇左轉

我想

你會右轉吧~

那麼 拜..

我不會停下來 也請你別 U 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