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

3.141596的圓心..

圓~

是從圓心開始用圓規飽滿得圈住所有...

圓~

圓周的滑順及圓潤完整安全的包住了圓心以及全部全部..

圓~



我喜歡圓周

因為我總是站在邊邊....

圓心的中心點太過於突出及強眼..

絲絲害羞還有那不喜自我的感覺..

我喜歡圓周



圓周的那圈~

不怎麼起眼...

但卻用了很多很多的所有才包得住圓裡頭的一切!

有菱角!

有頂點!

碰撞得瘀青...

就是沒有缺口!

圓周的那圈~



如果生命是一個圓~

我渴望圓周線上的另一點....

即使偶爾菱角的尖銳刺傷了我!

我都明白

堅韌..

會為我圈住給我勇氣讓我安心

瘀青~

會有揉散淡卻的一天...



可 害怕!

是慣性受傷情緒頂點走不出小圈圈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