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長大了以後!~

成熟的決定因子....概括承受了必須還有那些應該要接受的所有吧!



小的時侯..抱怨是三不五時的家常便飯!

比較的左心房和不滿的右心室切磋討論著~

到底是自己不及?還是天注定的不公平?

胡亂瞎想著...

怎麼~也理不出應當有的頭緒??



慢慢得大了...

是學會接受?還是順了時代或年紀的應該?

忍下的是一口氣!

吞下的是一種無奈!

也許轉身~可以看向無邊無際的寬廣!~

但...那180度的旋轉....

還是得有那麼點能耐!~



無助喘不過氣時...

心思裡的不堪會在瞬間無限擴大....

如果來得及..

我選擇猛然蹲下...

然後大大的深吸一口氣!!~

在呼氣的同時..渴望一股腦的丟出那些深埋的雜亂...

然後一躍~

嘰嘰喳喳的胡亂嚷嚷~!~

自以為的沒事..也許..就真的沒事!!~



偶爾...

會在週日夜晚...

一個人空白得圍著家的方向傻傻得大步走..

在方圓500公尺的距離裡繞圈圈~

抬頭對著星星倒出所有的秘密!~

也許...

可以完成尋找到一個傾吐對象的願望~!



慢慢得...

我會接受..然後告訴自己!~

如果人生的困境總共會有一千九百五十二個!!!

那麼...

我願意在30歲以前經歷那952個!!

或許現在的我還不夠堅強!

也許也沒有那麼宏觀!

但我懂!

我不會失敗得那麼徹底...

也還有塗滿紅藥水再站起來的一天!!

即使..

我還沒有看盡人生!~

就算我以為我錯過了最初的選擇!!~

但我仍然明白..

終究...我會是幸福成功的!!



如果幸福...

只有七千六百二十三次的享受!~

讓我把那剩下的七千次留在明天以後的未來吧!~

不論當初有沒有學會把握!~

不管曾經是不是自以為寶貝!~

我會的!~

我知道!~~

有一天...

我會幸福的!!~



我是我!

永遠會是屬於我的你的寶貝!!



way back in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