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然接受及同意~

我懂!!

這是而立之年的必經之路~

我懂!!

這是人生道路踏出下一步前的最終決擇~

我懂!!

只不過..

很偶爾~很偶爾....眼角..還是會有淚~



有一股堅毅的力量支持著我..

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

但那股強大的防護罩似乎仍強壯得為我遮避~

只不過!!

他~帶了些淺淺的灰~



心裡頭瞬間看透~

今天的年華歲月.好似已不再繽紛奪目...

人生道路的十字路口就在5公尺外的不遠處~

功成名就抑或是康莊大道..

你我仍不確切明白...

左轉右轉還是一路上有你?



這個關卡代表了什麼?

好像應該考慮的一樣都沒少的在這個年頭恰巧出現!!

成家立業?幸福美滿?

理性客觀的分析比較!

我的感性.我的主觀..還有我們全部的感受!!..



明天..

我們都期許著豔陽站在藍天之前~

未來..

我們都夢想著認同才是值得的最初源頭~

幸福的開端..

包括了千百個奇形怪狀的不規則因子..

但那個圓心的中心點!

我獨信!

唯有愛.才能戰勝一切!~



你的考驗.我的考驗...

30歲以前的戀愛要的是甜美~

30歲以後的生活要的是確定~



呵~

我笑~甩著俏麗丁小雨髮型~

準備挑戰鋼牙妺的時代來臨~

呵~

每一個不確定.

我們都留給了明天去思考!

....

直到有一天~

直到有一天~

我知道!!..



決心用笑容面對..我以為值得的一切~



嘎嘎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