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不停的下~

你急忙的狂奔衝刺...

嘴裡不停的低咕..應該送完我再送走大白~~

僅管大白的傷是笨得一蹋胡塗的我造成~

你仍然笑笑對我說...沒事!!



這些日子以來~

我用自我堅持的自以為談論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

總是站在這裡...

以為完美的要求.比較.等待...

大口大口的吞下你不斷的付出~

以為理所當然..

以為應當耍個小心眼然後呼呼開口生氣就會有糖吃!!~

你...

耐心的張開雙臂摟著我~~

僅管我嘟嘴耍賴突如其來罵人還要施展個決堤淚水以為很委屈~

你...

耐心的保持微笑握緊我~~



其實我知道..

大部份的不安是我小小心思裡自己害怕自己的假像!

其實我明白..

大部份的委屈是我小小世界裡自己幻想自己的恐懼!



每一次..

你謹慎的字句裡我聽得出你明白一切的所以然~

我急切的解釋..

你明白的點頭..

沒有要求..

你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回答!~

值得..就是付出的原動力!!



我還是習慣小嘟嘴的翹嘴巴對著你撒嬌~

但每一個日初的早晨!~

我都忍不住的好想好想對你說!~



親愛的!

謝謝你~

真的...

我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