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美?是醜? 重要的...是什麼樣子~?



瑪麗亞廣場上的女生們~

黑色百褶裙!紅色毛衣背心!蘿蔔腿的半統襪!天真的樣子!

17歲...

容易臉紅..

沒有個性的主觀想法~..應答的點頭成為好說話的全部~

交換日記的秘密...舊名字大女人的作威作福....

17歲...充滿幻想未知的年紀~



27歲...

容易動怒..

擠在試衣間裡~..研究著大肚子~扣上背心裙驚呼孕婦媽咪裝也有時尚!

女人心事的秘密..舊名字小女人的嬌氣歡喜....

27歲...是女人還是女孩?



模樣..是什麼樣子~??



看著自己不同的樣子~

清湯掛麵的單純!QQ小捲的風情!長髮飄逸的簡單!

仔細研究著自己~

這個模樣~...好像有那麼點熟悉卻又帶點陌生??!!

這個模樣~...眼神透露出的訊息有體會卻又帶點認命~

這個模樣~...自己...都有點距離~..

這個模樣~...好像永遠藏著秘密!



小圖裡你的樣子~

說不上來的熟悉還是陌生...

許久之前陽光笑臉的模樣..換上歷練再加點深沉的不解和距離~

你的樣子~...沒有勇氣仔細研究...

你的樣子~...好像變了又好像一模一樣...

你的樣子~...好像難懂又以為一眼望穿...

你的樣子~...腦海中一直是同一個樣子...



我的樣子..你的樣子..

好像有點改變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我的樣子..你的樣子..

跟原本一樣但又多了些不同加了點長大~

我的樣子..你的樣子..

原來..

那個時侯..我們都還是孩子~

我的樣子..你的樣子..



你還是那麼帥氣~

我希望更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