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電信界中最靚的天使~



回家的路上..

哽咽著~





原來我的深灰色仙女...已經漸漸染上粉紅~



不用很多話.

沒有很多時間.

字裡行間中的紀錄...

妳在暴烈中找尋我的溫柔~

我在陰暗裡尋找妳的光亮~

喜歡妳~

從第一次和妳一起搭電梯的那個早晨!

偷偷走到會客桌多看兩眼仙女的妳~

小豆苗的種子悄悄的埋下...

妳偷偷的在前一排打量我!!



雪山墜道那頭的好水是不是添加了水蜜桃口味~

山那頭的姑娘總是我胸口中悸動的姐妹~

好像我毅立堅定的像樹兒為妳依靠!

但為我操心才是妳像風兒給我包圍!



不用贅字形容..

沒有花言巧語..

仙女下凡~

天使登場~

輕鬆...就是最好的形容詞!



多愁的滋味是待嫁的情緒~

哭花小臉.用力啜泣..怎麼樣都會是最美!

喜歡妳用心感受付出的細節~

樹陰下的體貼比三越的保養品更動人~



腦子裡堆疊的影像都是妳曾留給我的字句!

妳說的神話還有湯匙的秘密!

永遠會是我記憶中最重要的關鍵字!!

從丟紙條到火車便當...

幸福的簡單就在碩士論文裡!

沒有懷疑為什麼是妳~

請相信優秀的全部就是獨缺柔軟倔強的妳~

公平的迎接下一個早晨!

背後靈的甜美永遠勝過辣炒年糕的鮮紅勁辣!



請給我一個幸福的微笑



我音樂界中最美的仙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