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吱吱喳喳...

齒間相撞的聲音不及我大腦傳遞的訊息~

訴說著..



許多話.

還是要說給...聽得懂的人!



文藝氣質詞藻優美~

這些人間仙女才有的形容詞..不屬於我~

神話故事言之有理搶先節拍的小腦筋...

還是要聽得懂的人..才懂!!



長大以後!

短時間就會知道投機的對話必須經過幾個逗點及分號!

點頭微笑禮貌附和三兩句足以打發千千萬!

甲要讚美!乙要支持!丙要做個好聽眾!

生存的守則~交友的道理...

早已強過上班準時更深入我心~



澎湃..

是很多時侯情緒高漲的形容及出口!

分享..

是很多環結錯綜複雜的剛好及興起!

澎湃的情緒是不是都找得到出口在剛好的時機分享呢?

說出了口..

懂不懂..是在說的我還是在聽的人?

分享??

是說出口就好..還是在另一雙眼裡找到共鳴?

難!!!!



十年.二十年的手帕知己拈來十幾個...

聽得懂?聽不懂?....

分門別類各自找出口!

在錯的人面前分享錯的心情??

錯愕失望的不是回應而是茫然!!

十年的妳不懂二十年的我心中的帳然...

二十年的妳明白我一年前的傷心..

許多事.

還是要說給聽得懂的人...



妳們各施其職的在妳們每一個崗位上守護著!

有親情.友情.支持.包容.還有瞎攪和!!

不同的情緒不同的時間我走向不同的妳..

我懂我需要的溫暖!

妳們有每一種顏色~



我會準備好妳們聽得懂的話去敲妳們的門.



也請給我一扇窗..

他會懂得我所有全部的每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