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內兩次...

陪伴著妳前往著名的”婚紗店”挑選妳的白紗..妳的晚禮服~

不論服務的基本態度或是應當要有的笑臉~

在妳身旁...

在蕾絲.緞帶.浪漫裙襬中....

我..

竟然沒有害怕!!



原來啊~

我已經這麼堅強了...

呵~



上一次走進婚紗...

我試穿著最後一件伴娘禮服~

老人家說..伴娘不可以超過3次...

我..記得牢牢的..



和今天一樣..

那個下午一樣下著大雷雨!

我的禮服美極了...

雖然那時的手臂實在不怎麼細...小腰..被馬甲勒得吃不下東西~

不過..

那是第一次...

身旁有雙愛戀的眼神..

儘管是伴娘禮服~...

他都目不轉眼的微笑告訴我....我~有多美!~

我還記得!

那時侯最浪漫的一句話....

”當我們拍婚紗時..記得一定要背靠著背”....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

這是..

我記憶中最浪漫的話!!



看著妳...

小女人的挑著妳美麗的模樣~

妳叮嚀我記住妳每個樣子..挑選妳每一個美麗!

我記住了妳的樣子...還不忘提醒妳..

做一個女人應該要有的樣子!

不只是美而已!

還有好多應該要有的其他和其他!~



我...

一個有著傳統觀念卻一點都不傳統的女孩~

呵...這樣說..有點繞舌!

燒飯洗衣孝敬公婆的傳統....

還是姐妹午茶敗家血拼的不傳統....

傳統的定義..在哪裡?..

我只知道....

結婚的美....

不是從拍婚紗開始....



有一天...

你成了老公公...

仍不忘牽著老婆婆的我....

即使掉光了牙...花了老眼...

你仍願意陪著我..吃著繼光香香雞逛著夜市

在下一個世界裡..與我背靠著背..讓我再擁有一次..

這..

或許就是我..

心中..最傳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