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反覆再反覆倒帶看著”sex and the city”



睡不著的夜裡!昏暗的房間!

我..和四個女人吃著早餐!!

總是~..

在關上電腦前眼角溼潤~

原因~..

大多是深刻感受到她們彼此知道擁有彼此的感動!

我~

溼潤著眼角..笑著~



姐妹們...開始邁向幸福~



展開了新戀情~為生活增添美妙香氣!

即將在911拍婚紗~成為下一個新年度最完美的新娘!

剛出生的4050公克的胖小子~生活中的精采是有兒有女萬事福!

隆起的大肚皮~準備嬰兒推車和大聲尖叫的臨盆日!



哇呼~



人生中所有喜樂的大事..我正在一點一滴的陪妳們渡過!



每一個妳們..

在幸福的笑臉下..總是凝視著我!

給我一個..會讓我含淚的笑容~...

我懂!!

妳們所面臨幸福的每一刻..

在我的彩色畫冊裡全都有..

這幾千幾百頁的五彩繽紛裡~

有我獨一無二的世間美景及湯匙裡的油~



別...

為我心急!

我的schedule...是我的腳步~

踏錯.踏快~..not my style!!

在我學著畫眼線~..

在我和小痘痘搏命演出的這個季節!

世界的精采請妳們先享受!



next time!!

請把世界...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