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們!~

聽著訴說著心情和分享女孩與女人的不同!

摸著妳那四個半月的小肚皮!

掀起妳的孕婦裝研究著肚臍為什麼沒有明顯黑線~

看著妳們!~

軟骨頭躺在沙發上的我~

平靜也不過如此!



澎湃的我們~

即使今天不是任何人的出嫁日!

我們..仍然可以倒帶重來演出一次完美離別的感傷!

為人妻.為人母.做人家的媳婦.當個乖女兒!

女人的角色就是這麼多!

而我們..始終是彼此的姐妹!!



我擁有多少妳們!

真心還是別有用心?

永遠還是即時短暫?



不斷出現在身旁的妳們!

任何時期結交的妳們!

我!是個奇女子!~

只有姐妹..只有不熟!~

稱不上姐妹的不曾共桌分享一頓美食!

如此..

我仍明白!~

我唯獨擁有的妳們是妳還有妳~~



激動大哭承受不了壓抑情緒撥出的那個號碼~!

不管何時!

都是那聲"喂"在等待妳我!~

這樣的感覺!

我很珍惜很珍惜的守護著!~



很想和sex and the city般固定來個每週的早餐約會!

呵~

但我們都知道....

即使等了十年才再一同踏進錢櫃我們仍記得...當初"達義營"的歌曲!!

我們.就是我們!~

妳們.才有如此的我~

在妳們心中..這個像秋天的我~~



今天..我才懂!

妳們心中的我~

是如此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