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是什麼感覺~?

喜歡嗎?還是習慣?

老胡啊!

這個答案..

只有妳自己可以回答~



條件

存在的是世俗的眼裡~

感覺

停留的是在妳的心裡~



身高充其量只不過表現在3.719% 的短暫驕傲

帥氣怎麼說也不過就是那6.974% 的自以為是

嫁入豪門的痴心不是我們這種女人可以領教

那麼穩定收入.樂觀上進.負責孝順.

妳還求什麼?

我求~

50年的貼心深情相望~

妳呢?



50年後的我們~

還不都是那花了眼彎了腰的老婆婆老公公~

那現在!

仔細想想~

牽著妳的那隻手..妳希望他是什麼樣子?



別問我

這樣是不是叫喜歡?

別問我

這樣是不是叫追求?

別問我

這樣是不是要接受?

老胡~

愛一個人..很簡單!!

只要妳開始對他有感覺!!



有沒有感覺.

不用我來回答妳

適不適合.

不用我來分析他



妳我都是夠大了的大女生!

要什麼?愛什麼?追求什麼?

妳我都一樣清楚知道自己所想要!

星座命盤詹老師~

參考大於妳自己!

農曆幾月或是什麼桃花命~

決定選擇最終都是妳!



有沒有濃眉.

有沒有深綠.

到底是兄弟還是妳的牛牛隊!

什麼樣的條件什麼樣的男人!~

如果感受到了自己的感覺!~

那麼腳臭亂丟垃圾加笨蛋!

妳都還是會守著他一輩子!~



老胡啊老胡!~

在我的Love Level 7 中..

妳領悟到了哪一層?

仔細想想!

接下來的50年.妳要的是什麼?



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

難的是~不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