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天空..

刺眼的豔陽..

踏著我的PUMA賽車鞋!~

決定..

不要讓數字.煩悶.愚蠢影響屬於我的粉紅!~



順暢梳理我的長髮~

兩撇細眉的不抹脂粉~

輕哼著彎彎睫毛右手在背後輕捻了個孔雀蓮花指!~

士林夜市熱情殺價老闆阿殺力就賣的大白包掛在肩上..

裡頭躺著妳昨天費城快遞來的大C新皮夾~

如此這般的我...

今天決定 只有開心!~



丟你一句早..在心裡喊你一聲Honey~

翻著月曆伸出雙手想想原來是下下下個Friday~

丟妳一句thanks..在心裡輕聲說聲老朋友~

台北.費城同一個太陽的暖和...妳多留的一年.我計劃著探訪big apple和妳~

妳小鹿亂撞緊張昨晚聚餐的相親效應

我微笑幫妳偷瞄其實或許會有進展



沒有特定的行程.沒有非寫的簽呈.

粉紅色的星期五

我想..

好好好好好好的..

過一天..

今天.沒有今日事.今天.不用今日畢.

踩著賽車鞋沒有目的地.

今天.

我只有愉快.愉悅...

今天.

放心情一天假!~



今天.

就...假裝在曼谷的班嘎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