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宮部美幸上場的龍眠出現世貿卻刺激不了我前進的慾望!

推理懸疑恐怖人格分裂....

書架上滿滿待翻開的你們!

我卻止步走不進你們的世界~

信義誠品華麗舒適閱讀空間的推理專區!

我卻徘迴猶豫該不該踏進?

翻開潔白頁章走進我熱愛的讀物...

瞬間不耐湧上心頭!

強烈迅速轉身闔上書本!



納悶?

自己變了~



霍格華茲不費吹灰之力快速解決

"你勒索我"看了不下百篇仍笑倒在地

突然很想衝去百視達租回美國派1.2.3.4



原來....

我變了!



深沉心機狡滑黑暗已經無法走進我心房~

歡樂甜美喜悅粉紅才是我正宗專屬標誌!



我變了..

開心是我小桃紅粉笑臉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