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葡萄~

想著37分出發到公館誠品!

等待..

從遙遠桃園回來的你~

這種感覺~

第一次!

寧靜得讓自己訝異!

不慌.不怕.

明白~

在幾百公里外的你..

縱使面對科長同事或主管!

心裡....

急切的想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吃著葡萄~

我愛吃的小顆小顆的水果~

等待..

甜甜.酸酸的滋味像戀愛~

屬於你的鈴聲響起!

看到螢幕上你的笑~

一聲honey...BEBE 甜甜喚著~

看著你的小不悅因為我的衣領因為那些老伯~

酸酸的話語和表情!

你大男人的表示你的佔有!

我甜甜的依偎在你懷中..

享受你的獨佔擁有和強烈!!



吃著葡萄~

等待..

逛上13樓來看看~

相信現在的你..

在轟隆轟隆的火車上..

心中的那個小位置!

有我!!

現在的你..

7點31分的你..

我知道你..

正想著在吃葡萄的我!~



我!~

愛吃葡萄的我..

今晚分了16顆給我愛的你!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